上周末去了一趟<食記>老房子裡的好滋味 結束後就順便去日月潭 和元首館走走

雖然說不知道去過日月潭幾百萬次了 但帶QM去還是第一次

自從有了QM後 其實去哪裡對我們來說都是一個新的挑戰

而我又是那種周末待在家 感覺很浪費的人

所以我都會找一些沒去過的地方

 

吃完午茶後 先去了一趟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我只能說還好這進去不用買票 不然我會很生氣

因為除了外面可以拍照外 裡面就是休息站讓人家買伴手禮的而已 所以我們大概只停留15分鐘而已 

IMG_4823 

QM座在這西洋棋上好適合喔

 

IMG_4830

阿杯都一直待在那裏 他可能是想要我拍他吧

 

IMG_4833

那天去剛好沒有炎陽 人也不多 還有點微風 所以沒甚麼肝火(笑)

 

IMG_4836  

大家猜得出來這些人是誰嗎?(都是元首)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號

(愛蘭交流道第一個出口下)

 

IMG_4846  

雖然去了八百萬次 但是每次去每次都有不一樣的地方

這次去完全感受到陸客 有來到異鄉的感覺

完全被陸客佔據阿(笑) 難怪朋友都說去日月潭時都會有陸客找拍照

 

題外話   我:ㄟ我沒坐過這個船耶

方塊酥: 驚 你很慫耶 誰會沒坐過這船阿 來這不是就是要坐船的嗎?

我: 是觀光客來這才會坐船吧!(斜眼)

試問大家都坐過這船就對了現在?

 

IMG_4847  

QM超會看鏡頭(笑)

那天QM看到超多新鮮的事物 頻頻轉頭看

小北鼻真的要多帶出門走走 曬曬太陽 多接觸一些人事物 這樣才比較不會怕生

 

IMG_4857  

這間tea18 的飲料店

我完全被他的外表吸引阿 感覺非常放鬆舒服

全白色系 加上木質地板跟小木屋

  IMG_4860

超可愛的阿♥♥

IMG_4861  

而且後面還有小花園造景

感覺非常溫馨

不過就一間飲料店耶 誰會裝潢成這樣

IMG_4862  

可是       最近是老了嗎?! 很喜歡一些花花草草的(驚)

 

IMG_4865

帶小人出門最麻煩的就是 他想睡覺在歡的時候

去哪裡都不是 還好那天QM滿配合的上車睡覺 下車就醒來

而且她也是玩得滿累的

慶幸的事 當天的天氣超級無敵爆炸好啊 可能剛好在山上也比較涼爽

完全沒有動到肝火 和樂融融的(開心)

 

 

IMG_4856  

大家有人玩過這個嗎???

我跟方塊酥有點喜歡耶 可是裡面拿籤的人不是金童也不是玉女 是郵差

所以這個籤不准!!!!!!

IMG_4835_meitu_1  

在這炎熱的夏天 去山上走走必避暑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最後 貼上全家福照 我們長得像嗎?!>

  

  

 

 

arrow
arrow

    little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