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一下我們在迪士尼的戰利品
很像迪士尼裡面的東西都不用錢一樣 一直買一直一直買
不過說真的 有些東西真的是比較便宜 像餅乾類的(外觀是鐵盒鈔口愛)
一盒都差不多700-1200日幣左右
連我媽都說那麼便宜幹嗎不多買點
拜託也不想想我是孕婦溜 提的很重耶 又不是開車去
(海賊王是來亂的 他不是迪士尼)

結束了迪士尼 先把這些東西拖回飯店
出門在外 最討厭的就是大包小包的 真的很不舒服



休息一下之後 晚上的行程是 晴空塔 

交通:因為我們住在田原町 搭電車到終點站淺草 再轉搭直達晴空塔的電車

其實去那就一個目的 就是東京芭娜那
因為那裏才有賣 豹紋圖樣的香蕉
你看這包裝一整個就非常少女阿 任誰都很想買



是不是很可愛呢

最小盒裝是四入
中盒八入
大盒十二入

這個是一個自動製作的機器 好酷喔


我們在店裡消費時 我只能說有點尷尬 不過還好是講日文
不然我大概就走了吧
你買了幾盒 消費了多少金額 幫你結帳的店員
會重複 複誦而且非常大聲的講出來
然後其他的店員就會說 阿哩阿豆溝栽裡嗎思
這樣人家很害羞耶
但是有一個好處就是他能夠幫你宅配唷
當然是只有在日本境內 你如果想送回台灣的話 痾...
你還是自己扛好了 
再填寫地址實因為我不會寫日文麻煩店員幫我寫
其實就像國內的郵局寄件那樣的單子 可是因為我們溝通是用英文
我說要15盒 他聽成50盒 就這樣反覆的寫了三次才完成
重點是 那個女店員完全沒有一絲的不奈 棒棒
在台灣大概就幹譙你了吧



這是寄來的東西 後面那一整個箱子都是滿滿的芭娜那
http://www.tokyobanana.jp/products/index.html

Tokyo banana 官網
他有各式各樣的樣式跟口味喔
但是吃下來我最喜歡小貓口味的

可是再也買不到了 目前只有看到東京車站有在賣

終於先搞定這些少女們的點心 就去晴空塔逛逛嚕
因為那天下雨 就沒上去頂樓觀看夜景了 因為也看不到 只有在樓下賣場逛逛


晚上的晴空塔是不是很美麗阿
那裏大概是個很不錯的約會景點吧



樓下有個地方專門在賣晴空塔的周邊商品
這個包裝的餅乾 非常詭異
回飯店實我們看的綜藝節目裡剛好也有這個人
他也是這樣脫衣演出



最近日本很像很流行這種搞笑藝人
而且都非常的火紅
  像她
他叫白鳥美麗(渡邊直美) 哈哈哈哈


第四天的東京
一大早我們要去竹地市場
他有點類似台中港這樣 賣的都是新鮮的魚貨海鮮
他有分場內跟場外
營業的時間: 從一大早出海捕魚到下午兩點就休市了
                  而且星期日整天都休市喔 不要白跑一趟了


交通: 搭Metro 銀座線至上野 轉搭日比谷線



終於到嚕 那天去人還好沒有很多
滿滿的都是鐵火丼
我實在是無法接受 吃飯配生魚片



找了一間終於有賣不是丼 的中餐了
我們吃烤雞肉飯 滿好吃的
老闆是個很熱情的人 會說一點點的中文
而且他還會親自教你 說日文 跟你講解一些禮儀
非常的耐斯 還送我們他自己親手畫的menu

而且店內的牆壁上都是滿滿的名人合照喔


滿滿的海鮮
可是我們只能看不能買




築地市場旁的水波神社




外面還有一個波除大神
裡面拜的東西都很特別喔
例如: 玉子塚 壽司塚...
老實說裡面的東西有點不太適合我吃
逛了一早後 轉站到

宅宅們最愛的天堂  秋葉原 Akihabara




方塊酥就是宅宅 真得是很受不了耶
電車一抵達後 馬上用跳的下車




一下車看到這景象
一群穿著OL套專的女生(還有高矮順序)
站在路邊
方塊酥這時要我拍照
真的很尷尬耶
不過他們超大方的讓我拍 雖然我拍得很模糊
但是我盡力



我只能說這個地方不屬於我

但是方塊酥到是挺開心的  找到了他的天堂

旅行小知識 到這站時 殊不知我們兩個已經呈現於要吃土的狀態
我哪知道錢又不夠了  還好還好 郵局的提款卡 可以用7-11專屬的提款機領日幣唷
很像只有提款機上有顯是7-11字樣 或是在7-11裡的 都可以領喔
除非像到我們這般田地啦 不然不建議 因為回國後 我去刷本子
發現手續費真的滿高的 刷卡都沒那麼多
老話一句 出門在外一定還是要有點現金在身上(泰國蘇梅島事件)

走到這 這個腳又崩潰了
可是想想明天第五天就又要離開日本
還是撐一下
最後一個景點 我們來到 阿美橫丁
這裡以前式販售美軍商品而聞名的唷
現在就是賣一些乾貨 乾糧 伴手禮的地方



一下站後 發現這也是男人的天堂
好多情趣用品店
 
而且裡面全都是 阿杯耶!!!!
下班不回家都在這裡挑片子 好口怕喔
好啦我有進去啦 方塊酥就很想進去後
我一直覺得 我進去很怪(人家是孕婦捏)


這間是在賣鯛魚燒的

可是我覺得最好吃的是 照片中我正在吃的
他像是個饅頭這樣 小小一顆 裡面包紅豆餡
很像有烤過 皮酥酥脆脆的 人家現在好想吃唷

回國至今已經一個月了
我跟方塊酥兩個人 天天都還在唸 我好想去日本唷 好想去日本唷
好想去日本唷 好想去日本唷 好想去日本唷 好想去日本唷 好想去日本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