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這個超口愛復古行李箱 在QM還沒出生時我就已經先買了

外型超吸晴的耶 如果拉這個行李箱在機場肯定是焦點

IMG_5070   

方塊酥選紅色的!(還好沒出白的 不然他肯定又選白的)

IMG_5071  

★二合一 是行李箱也可以是玩具摩托車

★可乘坐 推拉 也可肩背

★也可以放在機上的行李箱喔

★能夠放2~3天小朋友的衣物跟安撫玩具喔

★橡膠的輪胎適用於各種路面

IMG_5075  

我個人覺得2~3天的衣物應該是指夏天的薄衣服

IMG_5076  

後面的名牌可換上小寶貝的名字喔!

打造專屬的skoot

 

IMG_5077  

 整台車的質感 非常的好

完全看不出塑膠感

IMG_5079  

肩帶可調整 肩背

IMG_5080  

也可以推拉

 november27-skoot-win  

每一台的顏色都好可愛喔

(好想買台都擁有)

搞得很像是我要騎的一樣!!! 哈哈

kinderkoffer_skoot_scooter_roze_open  

桃紅色的顏色 在台灣很像買不到耶

都沒看到有賣家有賣

不然我一定買桃紅色的

(很標準的陶粉紅控)

kinderkoffer_skoot_scooter_roze_meisje  

你看這妹妹騎得有多可愛啊!!!

Skoot適合年齡為:3+

最大受重力可達50公斤 

(表示我也可以騎瞜 很不要臉)

雖然QM離三歲還很遙遠.......

 IMG_9457  

暫時就先給QQ玩吧!!  

 

 

小Q妹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ttle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