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根本是一篇在敘說我都多浪放錢的文嘛!!!(可惡)

 

大部分的媽媽都會為了即將到來的小北鼻 購買很多可愛的衣物 或是配件 小嬰兒的必需品

可是我懷孕時卻甚麼都沒買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還沒有生出來沒有一個"實體"在那 我不知道要買甚麼來打扮她

除了婆婆幫我們準備的一些紗布衣 蝴蝶衣 手套 紗布巾 嬰兒床......etc

我真的任何東西都沒準備!!

一直到出生 我後悔了 我都沒有做功課 好用的奶瓶 消毒鍋 嬰兒車 汽車座椅......etc

原諒我是個粗心大意的媽媽 所以之後的每天無時無刻 我都在收尋好用的東西或是看些部落客媽媽們介紹的東西

然後也默默地買了一大推東西 但是在這個階段老實說很多都是為了滿足媽媽的需求而買

所以也花了不少冤枉錢 (明明就自己愛買還怪別人)

 

媽媽其實最近有點鞋控 所以一次購入了7雙鞋 西西西西

不夠都是很平價的 一雙大約都不超過台幣500元

 IMG_8965  

(購至Amazon)

http://www.amazon.com/

大家都說小北鼻的腳大很快 不用買太多鞋子 可是都很可愛啊 我真的忍不住嘛

   IMG_8930_meitu_1

是不是很口愛 

 

 IMG_8957_meitu_1    

這雙是方塊酥選的

(giddy giddy髮夾)

 

QM的頭髮在小北鼻界 算是非常茂密的 (還好遺傳到方塊酥) 除了上次婆婆幫她剪了一個小瓜呆頭之外

平常很少再幫她做任何造型 所以這次也幫她添購了一些髮夾

IMG_8964  

giddy giddy 小髮夾 超可愛的 (上張照片有夾 購至Amazon)

http://www.amazon.com/

適合於 像小北鼻頭髮較細少的 而且夾起來也不會痛或是夾頭髮喔

 

 

 像最近那麼熱 出門的話大都是給Qm戴帽子  最近一直想找像日本小朋友戴的那種小草帽 可是很像都沒有小嬰兒的尺寸 

IMG_8947_meitu_2_meitu_1  

上禮拜帶QM去鹿港玩 在老街上剛好看到這頂 而且才50元而已 太便宜了吧

(購至鹿港老街)

 524009_640197662681891_369178782_n  

QM好適合戴帽子喔 因為他現在還不太會用手把帽子剝掉 所以從小要幫他代習慣

(購至麗嬰房)

 

在還部會走路前的小朋友 我覺得包屁衣 是最好的選擇

不管是穿脫 或是在抱的時候 衣服才不會跑來跑去

Tips: 選購包屁衣 最好是選脖子後面有扣子的 避免小朋友頭太大 塞不進去(因為QM就是這樣)

或是側邊扣 這是最方便的

 IMG_8969_meitu_2  

1.3.6. 購至網路 後兩件是mud pie http://tw.buy.yahoo.com/?catitemid=70926

(mud pie 的衣服實在太可愛的 可是呢唯一的缺點就是6這件 他沒有背扣 QM頭又很大 所以這件根本沒穿過 而且現在已經穿布下了)

2. 小K媽媽送的

4.5.7 是steiff 購至新光

除了mud pie之外都還不錯吧  

 

IMG_8975

QM的衣服真的超多 下面藍色的盒子都是還未拆封的 (外婆在QM滿月時送超多的啦 春夏秋天都有)

QM真是幸福的小孩

IMG_8976

生QM時剛好是冬天 所以襪子也是必需品之一喔!

 

我跟方塊酥根本就是個幼稚鬼 兩個的共同嗜好大概就是買玩具   最誇張的是方塊酥

重點是QM現在這年紀才剛開始會玩玩具而已

 

IMG_8968

填充娃娃大都只是擺好看 QM還不會 抱著

1. Rody購至好事多

2. 熊抱哥分別是網路跟香港迪士尼

3. Hello kitty不倒翁 方塊酥姊姊送的

 IMG_8496_meitu_4  

兩姊妹要騎Rody去玩了    

 

IMG_8973  

Ikea的兒童遊戲地毯 QM很喜歡在地毯上玩

(地毯上的玩具都是購至ikea)

IMG_8971  

6個月開始 QM開始口腔期 看到任何的東西拿到手就是往嘴裡塞

  所以也幫他準備了一些固尺器 往往都不知道小北鼻喜歡哪個所以都會買好幾個讓他替換選擇 

 

securedownload_meitu_5_meitu_6

QM最喜歡這個香蕉固齒器 而且他有兩個把手很適合小北鼻  

小北鼻對於新的事物很好奇 但也很快就沒吸引力了

 

 IMG_8524_meitu_2   

 費雪叢林跳跳樂

本來這個我想了超久到底要步要購入 因為一台真的不便宜 可是有了一次慘痛經驗 我現在都會比較認真的考慮 最怕的就是小北鼻不賞臉

後來發現 現在有很多玩具出租店 可以租到各式各樣的玩具 而且租金都超激便宜

Tips: 選離自己比較近的賣家 可以自行面交拿貨 這樣就可以省一筆運費喔

 

IMG_8565  

幫寶椅 (姪女的)   

這個我完全不考慮購買 因為小北鼻一下就無法坐了 而且很容易翻倒 使用時須要非常注意喔

 

IMG_8593  

平常QM沒用 就他姊會躺在上面

Nuna leaf 搖擺椅

(購至新光三越)

IMG_8832

這還滿方便的 不管是躺著讓小北鼻睡覺 或是讓他躺在上面餵副食品

IMG_8280

 

可是要小北鼻衣直躺著 當然也是不可能 要拿些玩具來讓他玩 分散他的注意力

 

IMG_8830  

來份蘋果派下午茶吧

ikea的兒童椅 想必這張對大家都不陌生吧 很多餐廳也都是這張

可是只有這張椅子的話 QM坐會太大 而且椅子本身是硬的怕小北鼻做起來也不舒服

上次去ikea讓我找到這個 椅墊  非常方便 可以攜帶出門在外就不怕坐小北鼻沒地方坐了

(購至Ikea)

IMG_8430  

費雪餐桌椅

(購至麗嬰房)

這個應該又是個媽媽們熟悉的好物 主要就是輕巧 攜帶方便 好清理

因為在小北鼻還沒七個月以前 很多餐廳的兒童椅可能對小北鼻來說都會太大張

所以這張是真的滿方便的 而且用自己的也比較衛生 畢竟外面的餐廳清潔我們不清楚

IMG_8186  

每次只要推車出去 旁人都會說: 挖~那台推車好繽紛喔 車上好多玩具

有時候小北鼻歡的時候真的很 受不鳥

要QM乖乖地躺在推車裡 很像要他命一樣 所以有天經過mothercare 看到這個可以掛在推車或是安全汽座上的玩具 就買了 想說讓QM分心一點應該可以做比較久

是真的滿有用的啦

QM頭上的枕頭也是mothercare的

shelliemay的毛毯也是外出必備品 冬天可以禦寒 夏天出外在冷氣房也可以蓋

(玩具&枕頭購新光三越mothercare)

(shelliemay毛毯購至東京迪士尼)

 

IMG_6170  

       

最後我要介紹一個慘痛經驗的東西 因為之前有說過在6個月之前都是需要人報睡的 於是乎我找到了一個超夢幻的搖籃

費雪搖籃 可調整左右或前後搖擺 還分六段式 全部也有12首的音樂 你們說這個是不是很棒!!!

而且台灣買不到 我還特地從amazon下定 請託運公司從美國寄回

我只能說這真是慘痛經驗 因為光是運費就可足夠在購買一台新的搖籃 結果QM很像不是很喜歡

現在可能也坐不太下了 (我想賤價賣出 有意者可留言給我喔)

(購至amazon)

 

我只能說媽媽錢真的很好賺 當然為人父母 都希望小北鼻可以享受到最好的

但有些時候真的是需要好好的評估一下 不過現在那個熱潮似乎有點過了

我現在都很理信 不會衝動購物 

IMG_8056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azon ikea mothercare qm
    全站熱搜

    little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