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68                                                                                 

                                                                                      

這間艾木雅舍手工pizza舊址原本在 南投草屯虎路上(雅舍pizza)

(我都會一直想到愛美懷特)

剛跟方塊酥在一起的時候有一起去吃過

不過原先的店面看起來就是很一般般 很像住家這樣 (家庭式餐廳的感覺)

不過牠的食物跟外表裝潢差天地阿

現在搬來中興新村後 裝潢是走明亮間約風

 

 

IMG_4966

 

 IMG_4972   

茶水餐具 調味料 可自取

  

 IMG_4973  

室內空間看起來很明亮乾淨 用餐時也覺得很舒服

 

IMG_4981  

假日去用餐一定要先訂位 不然下午5:00開始 去就客滿了(誇張)

 

IMG_4971  

這裡主張慢食 因為每份餐點都是手工現做

全店只有四個人(爸爸 媽媽 姊姊 妹妹) 所以很餓的朋友不建議來喔!!

IMG_4962  

菜單的第一頁就先介紹一下這間店的歷史(好久遠喔 我都還沒出生耶)

每次帶QM去我都很心驚膽跳 很怕她突然不受控 大叫

結果這次果然發生了 因為QM肚子餓瘋狂大哭

趕快叫方塊酥抱出去

IMG_4963  

而且非常貼心的介紹義大利麵的種類

相信這個應該有滿多人都不知道的!!!

IMG_4977  

雖然只賣義大利麵跟pizza但是口味的選擇種類還滿多的

(還有素食的)

IMG_4983  

蘆筍青醬蝦仁義大利麵 (已經賣超過10年的一道菜)

麵條口感非常Q 羅勒味道很濃郁 而且用的食材都很新鮮

分量我覺得剛剛好適合一個女生吃

IMG_4985  

方塊酥點的是 干貝鱈魚卵白醬義大利麵

這道超女生的耶 有很濃郁的奶香味

麵條裡充滿了魚卵(可是他沒有逼逼波波的聲音)

而且干貝超多的 非常嫩 吃起來一絲一絲的那樣

IMG_4987  

種頭戲來了 帕馬火腿Pizza(薄片)

上面的火腿是生火腿喔 非常嫩

市面上滿少有這種pizza的 第一次吃感覺很特別

而且火腿本身就有點鹹了(不會太鹹) 加上起司跟醬料好搭喔

不過PIZZA類的價位有點偏高(一個PIZZA有八片)

另外我也很推薦 他們的甜PIZZA

整個我的愛阿

可是因為那天我跟方塊酥一人吃一盤義大利麵跟pizza真的滿撐的了

就沒再點了(好後悔)害我回家後好想吃

IMG_4976  

總結: 目前我點過的餐點都滿和我胃的 而且用餐環境 非常的舒適優雅

可是記得周末去一定要先訂位 因為人真的很多

而且有帶小人去的朋友們一定也要好好的"管住"他們不要讓他們破壞裡面用餐的氣氛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zza 艾木雅舍 中興新村
    全站熱搜

    little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