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15

                                自從一歲過後 QM每天都在變化 進步

雖然每天都在看他 但是他卻都會給我們一些驚喜

是說照片上的兩姊妹 真的很欠揍 因為都會一起做壞事!!沒有一天是不罵人的

IMG_3536

現在不管QM在吃甚麼 只要QQ在旁邊 她就一定會餵牠

媽媽我叫QM餵我 他根本不鳥我 我地位這麼低嗎?((哭

IMG_3682

然後還跟QQ一起玩 我推你 你推我的遊戲((誤

 IMG_3624

這張QM看起來好沒精神喔!!!

沒錯 上個月的某天早上起床 QM莫名的發高燒 一度以為是被我姪女傳染了

結果一職反覆高燒 吃了退燒又退又燒得 但是活動力似乎不太受影響

燈愣~!! QM得玫瑰疹了

大部分發生在6M~1歲半最常見 但小至兩三個月 大至兩三歲都還是發生

會出現高溫39~40度 持續三~五天不等一開始會不確定是不是玫瑰疹 但是如果燒退了 出現紅疹就確定是了

IMG_3598

照片上是已出現稍微紅疹了

IMG_3638

退燒後的24小時會長出疹子

疹子會長在全身四肢 跟臉上

IMG_3600

雖然會很醜 但是只要出了疹子後就表示快要痊癒摟

聽說是每個小朋友都會得的

IMG_3545

生病的這幾天  QM頭上都貼著退燒貼布 避免體溫太高

IMG_3558

貼著也是可以玩得很快樂 一開始QM很不習慣 都會去把退燒貼布撕掉

我都只能趁他在睡覺的時候貼 後來漸漸他也習慣了

 

IMG_3493

得玫瑰疹的那個禮拜 其實QM食慾真的有比平常下降許多

所以生病完後第一件事就是去吃蜜糖吐司((明明是媽媽想吃的

QM超喜歡的阿

collage5

默默的三個人吃完這些餐點

媽媽自從懷孕後就變得超愛甜食 直到現在都改不回來

真的回不去了 這也是一種犧牲啊!!!!!! 媽媽好偉大((誤

 

 collage6

上個月K哥 回台灣 又帶著QM去找K哥見面了((灑花

這次是媽媽們同學會((笑  上次QM跟K哥見面的時候還沒甚麼互動

因為QM那時候還滿小的 這次就進不了許多

 collage7_meitu_1

 

 這兩個孩子真是大家的開心果

 

 IMG_3664

最後送上少女組的大合照

 

 

小Q妹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ttle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