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X_3101  

好快好快的又快了一年

去年才剛會走 才在抓周 今年已經會跑了 明年.....

(封面照是我們去拍的親子外拍)

去年邀請比較多朋友 所以也特地布置了一下<育兒趣事>周歲生日趴 

今年就是邀請家人一起慶祝 很幸運的家裡的姪子姪女都差不多年紀 所以一群小朋友更容易玩在一起
IMG_2090

很像知道自己的生日要到了 最近我公婆或是我跟老公都會唱生日快樂歌給她聽

她就超開心 唱完還會自動拍手!!

(在這之前我根本沒有唱過啊??? 難道.......小朋友真的就是很聰明 或許巧虎也有點幫助吧)

這次趁著拍完親子照 把幾張比較喜歡的 做成油畫布輸出

(後面的兩幅圖片)

可是我要的框不是這樣啊

IMG_2061

除了生日蛋糕之外  我還準備了手工餅乾

包裝得很精緻♥♥

 IMG_2121

將將將將 是佩佩豬的主題餅乾

做的真的超精緻 我都捨不得吃

 IMG_2038

打開後包裝是這樣(擷取小廚娘FB)

是不是超可愛啦!!!!♥♥♥

不得不說她真的很用心 我只是說要每片都不一樣 結果她把全部人物都畫出來

媽媽只知道爸爸豬 媽媽豬 粉紅豬小妹 喬治豬 恐龍先生

 

要找小廚娘做主題餅乾的人FB請收尋 Lovely chef 小廚娘烘培

 

__

主角蛋糕本人 當然就是珮珮豬阿!!!!

(旁邊馬賽克是因為蛋糕圖形 我在網路上抓的 結果我忘了跟廠商說旁邊得字不要寫 然後她就真的給我做了一模一樣的"造型")

之前QM1歲本來有想過說要訂這間 但是我沒訂過 有點怕怕 所以就沒訂了

這次鼓起勇氣訂了 果然沒讓我失望

(不過就是個蛋糕吼.....)

http://www.cakedj.com/asp/index.asp

鮮道家 它除了賣蛋糕還有賣鮮花喔!!

網站上面 很貼心 只要你傳上妳想要做的造型照片 他就會報價給你 而且通常馬上或是一天就會收到回覆

然後在打上你要的日期 跟備註 就會在當天送達你指定的地點

真的超級方便 蛋糕餡料也可以自己選擇喔!

 

IMG_2098

最後 寶貝生日快樂  好捨不得女兒長那麼快 但又希望他能快點懂

媽媽的內心永遠是那麼的矛盾  

 

 

小Q妹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