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17 

用QM來開場吧 終於可以自己坐不用抱著吃了

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吃美式 之前朋友在FRIDAYS"上班大概一個禮拜吃一次吧!!

可是老實說FRIDAYS價位真的偏高(應該是滿高)

 

布娜飛這個名字是取至Bravo的諧音

加上他們是專賣比利時啤酒的餐廳(認識我的人也知道我喜歡喝 尤其當了媽媽後非常需要mommy juice)

根本就我的"菜"了

這次去的店面是位於新時代購物中心裡的

IMG_5038  

那天我跟方塊酥大約還沒五點就餓了(很像小學生沒吃點心會餓的那種)

所以去的時候整個包場了阿

裡面的空間非常的寬敞 加上旁邊是超大落地窗 視野整個很寬闊

IMG_5034  

 

IMG_5035 

包廂式的座位非常明亮寬敞

可是我坐在窗戶旁邊超可怕(一直不敢看外面)

硬要說個缺點就是這個沙發有點矮(是我太矮的關係嗎?!!)

IMG_5019  

從窗戶往外看的景色

IMG_5018  

 

IMG_5020  

排餐送的百香果沙拉

百香果的淋醬非常開胃

IMG_5021  

附餐的奶油洋蔥香菇濃湯

這個湯我覺得偏鹹

IMG_5023  

碳烤雞腿凱薩沙拉

這道沙拉我超愛阿 上面的雞腿肉烤的超軟嫩好吃

凱薩沙拉一直是我去美式餐廳必點的一道經典

淋醬部會太酸太油 剛剛好

IMG_5025  

菇菇奶油細麵(名字我有點忘了)

這道是素的喔 我點這時 服務員還問我說:請問是有吃素嗎!?

唉唷奇怪我就不能吃這道喔(因為我已經點碳烤雞腿凱薩沙拉了阿)

麵條的口感比較偏軟 沒有<食記>艾木雅舍-手工pizza 義大利麵的口感

但是也是相當好吃 奶油味非常濃郁 但是也部會吃得很膩

香草味很重(乾的香草)

IMG_5027  

巴塞隆納pizza

餅皮非常脆會發出喀ㄘ喀ㄘ的那種而且也很薄

香酥脆口的口感

IMG_5028  

美國牛小排佐醬蘑菇醬汁(方塊酥點的)

這道菜有點失敗

牛肉的部分有點老 一點都沒有很軟嫩

燉飯的部分方塊酥說有點像口水  我吃是沒有口水感覺

只是燉飯的口味有點太重了而且很黏稠

IMG_5030  

一整櫃的啤酒如果都是我的就好了!!

老實說啤酒我還是喜歡喝偏酸甜口味(女生嘛)

其他沒有酸甜的啤酒對我來說還是很苦

不過你可以跟他說你想要的啤酒口感口味 服務員會幫你介紹適合你的啤酒

(以免踩到地雷)

 

securedownload  

這是第一次點的餐點根啤酒

(這次去沒有喝酒)

我幫方塊酥點的是椰子口味的啤酒

很特別吧 市面上也很少 喝起來有濃濃的椰子香味 口味偏甜一點點

而且他還特別用椰子殼裝酒

 

IMG_5032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讓大家看到內部作業

吃的會更安心

而且pizza真的是用土窯烤的!

IMG_5033  

吧檯式的座位非常適合兩三好友下班來這喝一杯

 通常對於美式餐廳的印象就是 要大口大口吃肉 跟大口大口喝狠"辣"的可樂

所以對於吃素的人應該滿難體驗這種美式餐廳的氣氛

不過呢我發現他們裡面也有素食的餐點喔 這個跟其他的美式餐廳比起來還滿貼心的一點!!

 總結餐點部分大致上還算OK 價錢也比其他美式親民很多喔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住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0F

電話:04-22201368

官網: http://bravobeer.com.tw 

 

 

小Q妹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ttle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