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整個月好忙碌喔

不過我也好喜歡12月 因為有聖誕節 接著又元旦過年(完全是為了想放假而放假)

這個年底也有好幾個親戚朋友生小孩了 周遭越來越多朋友升格當媽媽

除了替她們高興之外 默默覺得自己從少女變少婦然後媽媽再來........
(已經不敢想像了)

 

不過每次想到要送彌月禮就很傷腦筋

所以這次我自己手做了一個 國外很受歡迎的彌月禮物就是  尿布塔(diaper cake)

就是用尿布堆起來的塔 (我這是在說廢話嗎??!)

 

首先 需要的東西如下

IMG_0833

尿布約48片

卷軸1個(可用寶特瓶或是奶瓶代替)

裝飾玩偶1隻(襪子 圍兜兜 奶嘴 手搖鈴)

緞帶2捲

橡皮筋60條

包裝紙

IMG_0835

準備一個圓形底座

(用紙箱裁切成你要做的尿布塔大小)

用包裝紙或是蕾絲邊的紙加以裝飾

IMG_0836

把尿布捲起來用橡皮筋固定

IMG_0838

把捲好的尿布困定

IMG_0839

3層塔疊起來後固定

IMG_0850

完成!!

看似簡單 其實也是花了幾個小時才完成的

不過做完覺得好有成就感 當然也包覆了我滿滿的心意

但是我一直覺得 做的不夠完美 不是我理想中的那樣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我盡力了)

 

難易度

特別度

實用度

 

IMG_0967_meitu_3_meitu_4

最後要拿個透明塑膠袋套住 然後打個緞帶

是不是更可愛了呢!!!

 

小叮嚀 1.尿布儘量選擇白色無太多花樣 直接綁上緞帶 可以省下不少時間

2. 塑膠袋一定要用"透明的" 這樣看起來才高級

(方塊酥一開始幫我找了個霧面的 看起來想裝垃圾一樣!!

塑膠袋我是在逢甲專賣娃娃的店買的)

不信你們看

IMG_0992

NG!!!! 很像裝棉被的袋子耶

你們覺得可愛嗎??!!

 

 

小Q妹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ttle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