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_meitu_2                 

看到QM滿足的表情 就知道一定跟吃脫離不了關係!!

這次媽媽要介紹的是 從日本買回來的 小童物品 

是說我們都從日本回來好久了 但是我真的是最近才把這個東西拿出來用而已

 

第一個要介紹的就是這個寶特瓶吸管轉換頭

101

內有兩個轉換頭 適合各式各樣的寶特瓶口

 

這個東西超好用!! QM漸漸長大了 對於大人的東西非常好奇

所以我跟方塊酥吃東西都要偷偷吃不能被QM看到 不然他就會吵著要吃 就連喝飲料也是!!! 他會跟你用搶的.....

搶不到 就是哭給你看

話說昨天方塊酥在喝瓶裝飲料 QM就一直吵著要喝 然後一直躺在地上跳街舞((哭鬧

馬上想到這個東西!! 看照片上他喝得多開心

102

用完時可以把吸管捲起蓋上蓋著 完全不占空間 也不怕喝完後飲料會滴出來

 

103

而且這種吸管材質比較薄 也很軟 不怕小朋友會叉到牙齦

清洗上也很方便 完全made in Japan

105_meitu_3

再來要介紹另外一種好物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頭腦動得很快!!

甚麼東西都想得出來

109

有人猜得出這是甚麼嗎!??

光看外表就超可愛 Kitty控的媽媽怎麼受的了

104

江將江將~!!

有人猜對了嘛!? 飲料置杯架

107_meitu_4

這種杯架 可以左右向外拉開 到最大

我都是用貝親的 鋁箔飲料 100ml那種小小瓶的((size我不太確定

媽媽們應該都有類似的經驗 就是小童的手勁太強 一股勁就把飲料 嘰~!的一聲就把飲料擠出半瓶了

有了這個後 再也不怕小童把飲料灑得亂七八糟了

 

 

 

小Q妹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ttle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